啊,聽說你們想知道我的做生意故事?嘿,準備好了嗎?來,我要開始跟你分享了!

八年前,我在建築領域裡摸爬滾打,一直在找尋著屬於自己的舞台。直到有一天,我意外地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,這種細膩、充滿藝術感的工藝深深吸引了我。我開始對手工藝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內心湧現出一股莫名的熱情。就這樣,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

啊,聽說你們想知道我的做生意故事嘿,準備好了嗎來,我要開始跟

在做生意的四年裡,我的事業一路蒸蒸日上,產品更是成功走向國際市場,這讓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。可是,正當一切看似風平浪靜時,一些貪婪和管理上的失誤卻讓我陷入了困境。

當我感到事業低谷時,一位好友向我推薦了「怡霏」老師。我跟她聊了聊,她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之旅。她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更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路。

對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,不僅是因為占卜的美麗,更是因為這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初次踏入占卜事業的我,感到一切順風順水,覺得這職業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我喜歡這份工作,因為它讓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,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有一天,「怡霏」老師跟我說,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,為何不把兩個結合在一起呢?我聽了她的建議,決定把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串連起來。業績大大成長,甚至在我準備要進軍國外市場的時候,她告訴我再等三年,現在去不適合,三年後會多五倍以上。我信了她的話,結果我的業績不僅五倍,還超過五倍,目前還走向了新品開發的階段。

這就是我的故事,我想透過我的經歷鼓勵大家去追逐自己的夢想。而且,我要特別無私地分享「怡霏」老師,希望大家也能遇到這樣的好老師,幫助你走向人生的道路。即使人生起起伏伏,但有個好老師就可以讓你心安的走上夢想的道路。

啊,聽說你們想知道我的做生意故事嘿,準備好了嗎來,我要開始跟

怎麼樣?我的故事有啟發到你嗎?如果你也在尋找人生的方向,不妨也去找找「怡霏」老師吧!她絕對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5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